close

身陷在各種劇情當中

韓劇、瓊瑤劇、偶像劇、各種電影

只是......

想遺忘罷了

只是暫時也好

獲得短暫的快樂

就能讓我稍稍獲得休息

不管是腦子還是心靈

人總是有壓力以及煩惱

但是無從訴說,也可能不能說

每當要面對前

心中總是有著一股鬱悶

但是面對的當下,心好像空著

可是又可以像朋友一樣跟他聊著

聊著關於"他"的事情

我毫無意願的跟他聊"我"

對於我來說

我最大的煩惱問題就是你

我如何向你提起

你已經是個責任

我也只能像工作般,好好負起責任

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有一天你會找到你的地方

你會飛吧?

也讓我逃出籠子吧

不要再把我關著

甚麼事情都不能作

要自由,好困難阿

要得到心靈中的自由

更困難阿

還好我有樂觀

不然早已被憂鬱等其他負面情緒給打敗了

這樣多年的困苦

樂觀幫助了我許多

朋友也幫助了我許多

雖然朋友們不懂我那些事情

但是不知不覺中你們已經幫助了我許多

給了我快樂

這個假期,不知道可不可以得到一點點休息

希望我的宜蘭假期可以成功囉

讓心休息一下吧

就這樣......

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purple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