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想到我剛要升大學的時候跟自己說過

「要減肥,養成運動習慣」

可是現在已經經過了一年

我發現比之前重了~~~

在這個有忙也有閒的暑假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

1.想在20歲前後去完成一個人旅行

2.想學吉他(已開始)

3.新電腦

4.減肥

這四項是我暑假前後開始想做的事情

目前正在一個個著手計畫當中!!

這算充實吧? 

很意外的感覺,今天又有新的突破

我開始減肥啦

其實前一陣子就在減肥了

但是忙然後累就不想繼續運動了

今天去跟鄭多燕阿姨跳健身操

才短短30分鐘

就流汗了耶(有開冷氣)

跳健康操之前還練習了吉他>"<

新電腦的話,可能要等到開學了~

至於旅行,還在考慮中呢

不知道,可不可能達成

反正在20歲前後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冬天旅行

寒假再去旅行好了?

拋下快要生產的姊姊,然後跑去旅行應該不錯

((沒良心的感覺

 

 

今天這篇,就給他生活化吧

開心就好,去跟我的床抱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purple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