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之前對穿越劇沒甚麼特別想看的衝動

但是無聊的時候突然看到"步步驚心"這齣古裝穿越劇

因為吳奇隆跟劉詩詩才看得

一看下去,不得了了!!!

我竟然花了1天多一點點就看光了

真的很佩服我長期看影片所訓練的速度

但是這不是重點!!!

看了步步驚心後,讓我內心有許多感慨

也多了很多想法,我平常對戲劇都只是看看罷了

頂多讓我心情好一點,並無特別想法

但是看完步步驚心後

內心跟腦海多了許多情感與思想

我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

雖然我平常就滿喜歡中國文化

但是這裡面看到我們中國百年文化的點點滴滴

不經讓我佩服

也讓我體會到,以往不同的愛情

電視上,時常播著各種刻苦銘心的愛情

但是步步驚心這一齣影響我好深好深的感覺

雖然結局是悲劇,但是裡面充斥著許多無奈、愛恨、遺憾等等

許許多多的情感,在這齣戲劇讓我「深刻」體會

連續看了兩三次,淚水還是跟第一次一樣多

內地網友說,這是步步虐心

我也覺得是虐心,心被揪的好痛的感覺

裡面的歌曲,我也一直聽,腦海中都是步步驚心劇裡的畫面

好像從沒有這麼深深被一齣戲劇這樣影響過

不過喜歡八爺的粉絲們,抱歉,我並不喜歡他

可能以前陪著爸媽看歷史古裝劇的時候,我那時候就不喜歡了

但是看了這齣後,深深的愛上了四爺阿

(((最近40歲男人很火喔,我這陣子也滿愛韓劇"紳士品格"的

不知不覺,吳奇隆這個小時候記憶中的人也已經40歲了,都快要可以當我爸了XD

真的看不出來她已經有40了

不過還是帥阿,這個角色對他真的是個滿大的突破

讓我很佩服他喔!也因此欣賞他

至於飾演瑪爾泰‧若曦的劉詩詩,我是因為射鵰才注意到的

那時後再射鵰對他沒甚麼感覺,只覺得這女生很清純

但是看了這齣,覺得成長了許多

她演得若曦深深打動著我,讓我也哭了好幾回阿!!!!!

哭戲演得好,能把觀眾帶入,除了劇本,就是靠演員了啊!!

不得不給讚!

我想我會多看幾次步步驚心

深刻阿深刻

此刻只有這二字深得我心

其他無法用言語形容

((國文造詣不太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purple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