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剛跟朋友講完電話,聊聊她的愛情心事

突然讓我回想起,那時候我的初戀

那純純的愛戀

你突然拿了一張紙跟一支筆

叫我寫下即時通帳號

從那時候就正式開始我們的青澀愛戀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會心一笑呢

初戀總是美好的

那時候懵懵懂懂

現在我卻已經成長了許多

還記得你在我們看電視時,握著我的手,不怕我手心冒汗

還記得在冷冷的冬天,學弟把我奶奶給我的背心弄濕了

你就脫下外套給我,然後找學弟去報仇

在巷子裡面堵人,準備開打的你,揍了牆壁,受傷了

既讓我生氣又心疼,很懷念那時候的我們

雖然我放開了你,你一定很傷

但是現在,已經是回憶了吧

你應該也是這樣想的

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即使你我現在居住的距離很近

但是卻半句話都沒說過,也沒見到面

有緣無份吧!

這就是初戀

現在畢竟不是我們爸媽的年代,初戀還可以相愛到結婚

這是非常稀少的事情囉

不過現在的我也是幸福的

雖然還跟另一半在愛情裡面摸索

但是我想應該是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purple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